close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彩鑽近幾年來成為投資市場上引起熱潮,蘇董事長為了能讓更多人擁有彩鑽,特在台北是東方文華精品設立了彩石旗艦店,讓各位貴賓能一窺最頂級寶石、彩鑽的神秘世界。
Color Stone彩石珠寶旗艦店是位於文華精品三樓裡,從敦化北路林蔭大道上的造景噴水池旁,進入文華精品 The Arcade歐式古典風格的建築裡,搭電梯或手扶梯上三樓就可以看到彩石珠寶旗艦店低調奢華的門面,映入眼簾的是玲瑯滿目各種寶石櫥窗。除了大家熟知的彩鑽,彩石也收藏了品項相當優良的紫翡翠、祖母綠、變色藍寶石,並且還擁有最頂級珠寶品牌的Private Sale,就連在國際拍賣會上看得到的珠寶都是彩石珠寶所銷售的範疇。進入店內,除了陳列各式寶石的玻璃櫃,還有三間VIP室可供貴賓們入內試戴、鑑賞彩鑽。對於鑽石,一般大家對於白鑽的了解較熟悉,彩鑽相對來說是陌生的。所以在挑選彩鑽方面,一定要選擇信譽好、有名氣的品牌,至於彩石在彩鑽業界的影響力以及知名度是不需要懷疑的。彩石的收藏級作品都是有國際知名寶石學院GIA的証書,等貴賓選定好要入手的寶石,彩石會邀請國際級珠寶鑑定師到場為彩鑽以及証書做鑑定,對於貴賓以及作品是相當的用心。目前彩石也推出多款適合年輕族群的彩鑽婚戒系列,一推出彩鑽婚戒系列,即在市場上造成轟動,詢問度極高。婚戒系列特別用了全世界最稀少的彩色鑽石,表達婚戒的尊貴與無可取代的地位。彩石讓每對完美伴侶都能擁有最獨一尊榮的婚禮見證---彩鑽婚戒。
對於剛接觸彩鑽的朋友們,一定希望除了能從網路上得到資訊,如果能有專業的接待人員面對面為您解說更感到安心有保障。彩石除了提供最頂級的彩鑽、寶石,更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無論是新人想挑選婚戒或者是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朋友,走一趟彩石文華旗艦店,彩鑽夫人保證您收穫滿滿!
‪#‎彩石東方文華旗艦門市‬‪#‎給貴賓最親切頂級服務‬‪#‎彩鑽第一品牌‬‪#‎歡迎預約鑑賞彩鑽‬
內容參考網址:https://styleme.pixnet.net/post/205578919
圖片參考網址:https://styleme.pixnet.net/post/2055789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 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