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日前林心如與霍建華在5/20公開了他們的戀情,隨即就公布在7月底即將完婚🎉。任何的戀情能修成正果都是令人在興奮不過的好消息!在最適合辦婚禮的夏季,讓彩鑽夫人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甜蜜💞。

讓彩鑽夫人眼睛一亮的是,林心如日前也購入粉紅彩鑽戒指呢!被大家稱為”演藝圈小富婆”的林心如對於自己平時配戴的飾品也特別用心。

粉鑽隨著澳洲的阿蓋爾礦場預計在西元2020年封礦,數量越來越少,價格也隨著飆漲。照片中所展示的是由彩石所收藏Fancy Light Purplish Pink 淡彩粉紅色1.03克拉粉紅鑽戒。粉紅彩鑽之所以受歡迎,除了它的稀有度是第一大原因,粉紅色是每個女孩心中最夢幻浪漫的顏色,而套句瑪麗蓮夢露的名言:💎Diamonds are a Girl's Best Friend!一生中僅有一次的婚禮,婚戒最好的選擇當然,也要選一顆在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顆一模一樣的粉紅彩鑽。

粉紅鑽除了代表浪漫,取諧音還有"粉賺”的意思。想為自己多增添一份不同於平常的氣質,想為自己帶來好運、財運,來彩石,彩鑽夫人讓你粉鑽、粉賺!

來彩石訂下妳的好桃花、迎接妳的幸福回家。

情人節活動現正熱烈進行中,快來彩石文華門市領取限量精美小禮物🎁!

#‎彩石文華門市歡迎妳‬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珠寶成為富人投資熱門商品之一。到底何種彩鑽未來有強大增值性
歡迎聯繫我們諮詢
 投資買賣需注意,慎選合格,有經驗的珠寶公司。讓您的投資快速翻倍
彩石珠寶有多年協助國際高端珠寶收藏家的經驗。可以協助您更加精準的鎖定目標
QQ1307151845 / 微信:simpleamanda     
LINEsimpleamanda99 / email: amandaif99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 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