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你相信嗎?一名老奶奶80歲出道,90歲成名!
現在是94歲最年長的時尚偶像,最近還和科技公司推出了智能珠寶呢!
Iris Apfel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,長年與先生走遍世界並喜歡沿途收集所見的時髦新奇服飾。
某年,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想跟她借些飾品展出,沒想到收藏品既豐富又有看頭,最後為她舉辦了私人服飾展覽!
她的收藏驚豔了紐約時尚界,甚至在世界各地展出,她開始穿上自己收藏的服飾,誇張時髦的搭配使她成為新一代的時尚紅人!
成名後,她與智能手環公司Wisewear推出了智能珠寶,
例如擁有全球定位、追蹤器和卡路里計算功能等等,甚至能把記錄數據透過藍牙傳輸到手機裡!
目前首批推出的名人系列有三款,顧名思義皆以名人為其命名,分別是Kingston、Calder、公爵夫婦,最低售價295美元(約新台幣9,145元)到最高售價395美元(約新台幣12,145元),會視銷售量陸續推出胸針、項鍊等。
將珠寶與健康智能管理結合,真是絕妙創意~~
彩鑽夫人這裡也有一顆黃彩鑽1.65克拉,Fancy Vivid Yellow VS1炫彩奪目的…要是也來裝置個智能功能,我想應該可以創造更耀眼的彩鑽世界吧!!
內容出處:http://eladies.sina.com.tw/getnews.php?newsid=143039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珠寶成為富人投資熱門商品之一。到底何種彩鑽未來有強大增值性
歡迎聯繫我們諮詢
 投資買賣需注意,慎選合格,有經驗的珠寶公司。讓您的投資快速翻倍
彩石珠寶有多年協助國際高端珠寶收藏家的經驗。可以協助您更加精準的鎖定目標
QQ1307151845 / 微信:simpleamanda     
LINEsimpleamanda99 / email: amandaif99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 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