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鑽石珠寶這樣貴重的首飾在以往的觀念裡,都認為是出席正式場合才能配戴。女人的魅力除了來自服裝,即使是出席一般場合,珠寶配件絕對是吸引焦點的媒介。
1. 深色西裝、套裝:具有設計感垂墜式的祖母綠耳環或是單顆梨形黃鑽耳環。黃鑽對於東方人來說有招財的涵義,而祖母綠則是象徵著好運。讓妳在與客戶談話的過程中視線必須停留在妳的臉上,因為彩鑽帶給人專業、搶眼的形象,使得對方更專注在妳的身上,也增加了更多對話的時間。
2. 暖色調、粉色系:方形粉鑽鑽戒或是能襯托東方人膚色的橘鑽項鍊。暖色調給人溫柔、柔軟,因為彩鑽的光芒更容易讓妳在人群中凸顯出獨特的品味。
圖片中介紹的作品是來自彩石珠寶的凡爾賽之冠👑,特殊的玫瑰金鑲嵌粉紅鑽於頂端,上下鑲嵌著水滴型的粉鑽及黃鑽。分別象徵著愛情與事業,令人感受到女王的能量與氣場。
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,珠寶櫃裡永遠少一顆鑽石,一件好的彩鑽作品對於妳的服裝品味、好運加持,絕對能讓妳在職場上、商場上無往不利👍🏻。
‪#‎彩鑽新時尚‬‪#‎職場好運來‬‪#‎彩鑽首選彩石‬‪#‎彩石給妳好運氣‬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珠寶成為富人投資熱門商品之一。到底何種彩鑽未來有強大增值性

歡迎聯繫我們諮詢

 投資買賣需注意,慎選合格,有經驗的珠寶公司。讓您的投資快速翻倍

彩石珠寶有多年協助國際高端珠寶收藏家的經驗。可以協助您更加精準的鎖定目標

QQ1307151845 / 微信:simpleamanda     

LINEsimpleamanda99 / email: amandaif9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 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